仓库社区_仓管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实用的EXCEL仓库管理表格(内含库存查询,入库,出库打印,参数设置等)

    [复制链接] 1684
回复
173365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2-3-22 18:40:4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实用的EXCEL仓库管理表格(内含库存查询,入库,出库打印,参数设置等)

仓库管理实用EXCEL.rar (25.66 KB, 下载次数: 6748)

这个是表格保护密码:DXOPQTMFJSARDLQ

大家下载后自己取消就可以了!

另为了方便一些新手朋友们使用,我们特意录制了详细的使用教程来教大家如何使用!

这里我们要特别感谢我们的华草宝木版主~~~~~





大家也可以直接去优酷观看: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TQ0ODI3NTI0.html
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金钱 收起 理由
zcbluli + 2
小叶_r15ME + 2
062376 + 1 很给力!
pwz2012 + 2 gu999@189.cn,谢谢!
廾戊宁_IDDBN + 4 赞一个!
subin520mzc + 2 很给力!
wangyongqian + 2 赞一个!给我发一份吧!谢谢啦!3192570850@.
bmm + 2
kntysf + 1 很给力!
斯文仁 + 1 很给力!
caihong + 2 很给力!给我发一份吧!谢谢啦!1369059541@.
312993922 + 2 很给力!
lln + 2 很给力!可以发一份给我么?我的邮箱是10667.
废了时光失了心 + 2 很给力!
当兵的蜗牛 + 1 很给力!
kennywang + 10 很给力!
jackie-yuan + 2 很给力!
彬彬1985 + 1
zjianz2000 + 1 很给力!
mah1314 + 1 很给力!
总评分: 威望 + 245  金钱 + 39 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73 分享分享20 支持支持137 反对反对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发表于 2012-3-23 15:50:54 | 只看该作者
我要人品啊

点评

可以发个给我?1711366709@qq.com  发表于 2015-12-29 11:03
支持  发表于 2015-4-14 15:42
可以发一份给我不? 386629484@qq.com  发表于 2014-12-6 09:39
支持楼主  发表于 2014-12-6 00:51
希望能有用上  发表于 2014-12-6 00:43
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
raybaneer + 1
wujiec + 2 很给力!
wocon + 2
__Alex + 2 真的很好,很方便 感谢楼主的分享!!!
清箨 + 2 都是高手!
alex哈哈哈 + 2
呤七007 + 2 很给力!
sandlike3 + 2 赞一个!
fish1002 + 2
项少龙 + 1 很给力!
小青蛙﹊ + 1
星光大道栏目组 + 2
kelly6694 + 1
---wsx + 2 赞一个!能发我邮箱吗?417280179@qq.com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发表于 2012-3-22 19:05:50 | 只看该作者
试用了,确实是有库存查询,入库,出库打印,参数设置这些功能,以前也从下载过一些进销存表格、出入库表格、电子账模板等等,但都是很简单,只有进出库功能。便我们到仓库的,除了记录出入库,还要做报表、查库存、盘点货物等工作,在这套Excel仓库管理系统里,我需要的这些功能都有了。

  更重要是这个表格是免费提供给大家的,而且工作表里没有加密码,也没有加保护,这样我就可以根据我们公司的表格调整打印格式了。

太感谢楼主了!

点评

可以发我一份吗?3101153095@qq.com  发表于 2016-11-29 13:13
你好!可以发我一份吗?谢谢!  发表于 2016-11-29 13:12
等级低无法下载,能发我一份吗?360293744@qq.com,万分感谢!  发表于 2016-11-9 11:14
等级低,拜托了,谢谢  发表于 2016-10-23 09:46
可以发我一份吗?2990994852@qq.com  发表于 2016-10-23 09:44
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
cql528 + 1 神马都是浮云
See__me__fiy + 2 赞一个!
ych076 + 2 淡定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发表于 2015-6-10 09:36:41 | 只看该作者
我要人品啊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发表于 2012-3-22 21:43:09 | 只看该作者
确实可以自动计算库存,还能自动生成进销存报表。

  我们仓库的物料很多,难以记住每个货物的编号与名称,这个表格录入货号时会弹出一个货物浏览窗口,直接在里面双击选择就行了,这个功能很实用。

也比较适合新手来使用,不需要改太多内容,估计都能用;

点评

http://www.iepgf.cn/圣墟http://www.abfyy.cn圣墟http://m.abfyy.cn  发表于 2016-11-29 12:34
能发我一份吗?578249303@qq.com 谢谢  发表于 2016-1-22 16:33
能发我一份吗?296917672@qq.com 谢谢  发表于 2015-9-18 14:15
能发一份给我吗?急用 251565006@qq.com 谢谢啊  发表于 2015-8-24 23:04
能发一份吗,484706851@qq.com谢谢  发表于 2014-12-26 20:26
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
yzqlw000 + 2 很给力!
lenom + 1 很给力!
电瓶车 + 2 淡定
孤-影 + 2 我怎么下不了啊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2-3-23 09:48:04 | 只看该作者
下了一个,粗看了一下,不错,很实用,工作表里没有加密码,也没有加保护,自动加减库存,不用改太多,公式都已经设定好了,谢谢

点评

能发一份吗? 251565006@qq.com 谢谢  发表于 2015-8-24 23:02
俺是新手,急需呀 能发俺一份吗?1107796703@qq.com 谢谢!  发表于 2015-8-10 20:45
能发一份吗谢谢,484706851@qq.com  发表于 2014-12-26 20:27
可以发一份给我吗,谢谢!1024750711@qq.com  发表于 2013-4-2 17:32
能给我发一份吗,谢谢!434778326@qq.com  发表于 2013-3-12 10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2-3-23 10:42:29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啊,特意下完试用了一下才来评价;简单清晰,比较适合没有上系统软件的小公司用,库存查询,收发存等功能,都比较完善;很适合我们仓库的做账要求。

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

点评

可以发我一份吗,993207841@qq.com ,十分感谢!!!!  发表于 2015-9-21 23:50
求一份 万分感谢 251565006@qq.com  发表于 2015-8-24 23:05
可以发我一份吗,非常感谢 120141827@QQ.COM  发表于 2015-7-20 16:04
能发一份吗,谢谢了 484706851@qq.com  发表于 2014-12-26 20:28
可以发我一份吗?573487475@QQ.COM  发表于 2014-12-23 17:13
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
qq5588 + 2 赞一个!
598105121 + 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2-3-23 15:05:12 | 只看该作者
刚入行,请前辈多多指教
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
122111111 + 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2-3-23 15:18:28 | 只看该作者
刚入行,希望大家多多帮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2-3-23 15:20:15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不了,不知道为什么?限制的还真多的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2-3-23 15:27:40 | 只看该作者
没有人品,不知道这个怎么得到?有谁知道的,告诉我一下

点评

1231313  发表于 2015-5-8 20:4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